音珂

一个诡异的脑洞

看到有大佬给秦简和唐七组cp,顿时脑洞大开,又想了两对cp。 紧急预警!!!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!!!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!!! 准备好了吗 开始 1)于正×郭敬明(可逆) 原因:两人都因抄袭被告,一个赔了500万,一个赔了20万,且都没有道歉 一个拍电视剧抄袭,一个拍电影抄袭,一个是编剧一个是导演。行业也很相似啊有木有,都是影视类的 下一对开始重口了,保护好你萌的小心脏 2)杨永信×vivibear 原因:网瘾砖家×网文剽窃者,这对多萌啊(^ω^)相爱相杀。我已经想好了一些梗了,比如vivibear已经结婚了,而杨永信有没有结婚我不知道,而且是隔着两个国家!我就问你虐不虐!好吧我想的是一些什么烂梗 2.精分狂魔 杨永信我不做评价,原话“我认为很值,我认为我很激动,我认为我所有付出的辛苦,付出的委屈,付出的辛酸,今天都得到了回报”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再来看v婶,骂原作骂反抄,当然这些似乎也能理解(毕竟她不要脸),但你能想象吗,她居然骂自己的粉丝( ・᷄ὢ・᷅ )。当时我是懵逼的,万万没有想到,粉丝辣么爱她,为她撕过辣么多次,这下好么,爱都被狗吃了。然而,即使这样,还是有人爱着她呀,怕是个抖M。(悄悄地说一句,精分可能是她家的传统,比如她妈,和她一起精分。详细内容请搜“vivibear最全绝密档案”,内容看得我眼睛都快瞎了) 3.丢人丢到国外 杨永信,被美国《科学》杂志报道,用“the most infamous”最臭名昭著的来形容他 vivibear,抄袭600多作者,700多篇文,国外网站评价“剽窃深深植根于中国的文化” 这是我最无法忍受的,也是我把他俩凑一起的理由 对了,vivibear还抄了20多篇汶川祭文 找不出语言来形容他们,只想祝他们原地爆炸 看完后,有没有大佬想为他们写文的 如有不实的地方,还请指正。 最后,给所有反抄袭的友军,尤其是那些辛苦做调色盘的友军,比一个大大的心❤️

评论(15)

热度(19)